清烟渺怀

上帝说要有光。

© 清烟渺怀 | Powered by LOFTER

上午上课的时候突然想起昨晚又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是这样的...昨晚梦到我们几个去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玩。刚开始玩的挺开心的,后来发现了一个入口(?)大家就很有兴致的想要去探险...很蜿蜒的路,但有很多户人家 ,那里的人也挺热情好客的,玩到了一起...之后我发现我落单了- -他们几个不知道去哪里了。我就处于一种很紧张的状态,周围的环境给我一种怀着巨大恶意的压力...还有一拨人好像在针对我预谋着什么。我想他们应该不可能先走啊,于是给他们打电话...惊恐的来了,我拨过去接听的是本地人,还是有交谈过有印象的...联系不上他们...在经历了漫长的 空白之后我发现自己处于一个狭小的空间内,还有别人!他们好像在做什么研究...我这才知道原来探险开启后,我们每个人都没有跟真实的其他人呆一起过,手机上的号码指向的最终方也被篡改了。这个房间里还有一台机器可以实时打印出每个人想的和说的......之后发生什么忘了- -还有一个情节是和高中同学玩水(排?)球,如果没有打回去的话,水球就会炸裂,泼你一身,...不知道什么鬼_(:зゝ∠)_

评论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