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烟渺怀

上帝说要有光。

© 清烟渺怀 | Powered by LOFTER

以为寂寞多了旅行就能变英雄

我走在路上,听到前面两初or高中男生在闲聊,以下内容:被子和床每天肆无忌惮的欺压我,让我丝毫不能反抗。还在我身上为所欲为,践踏着我的自尊😂😂😂
看到《寻羊冒险记》,开始喜欢上村上春树。不出彩的句子放到一起让我看的很认真。我已经很久没那么模样看书了。
汉子小王最近成了我的鸡汤。开始反省自己是否太过顺流而下,如同扔进水里的石头,还没激起浪花一朵朵,就迫不及待的开始下沉了。保重身体,少年自己也要加油。双休日早起,来图书馆刷二维码。想念新丰的虾肉小笼,后悔没能在涨价前夕去吃一次,再也不是涨价之前的小笼了。不过10个吃的太撑,8个刚刚好。以及我也要去厦门。如果暑假真的放的话,还有香格里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