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烟渺怀

上帝说要有光。

© 清烟渺怀 | Powered by LOFTER

啊哈2016/02/18 18:36天黑黑
和俩六岁小朋友玩了一下午...在转圈的时候三圈不到就头晕目眩了(︶︿︶)老鹰捉小鸡的时候也累的半死不活。廉颇老矣,尚能玩否...小孩子也真是疯。2岁妹妹过来跟着要玩捉迷藏[其实是来凑热闹吧…],6岁的就说「不行!妹妹坏了规矩,要讲规矩的!」笑cry😂买零食回来路上我问要怎么分配巧克力,「妹妹一个,姐姐一个,我三个,吃一个,剩下的回家吃(o^^o)♪」我逗她「这不公平,要公平分配啊」想了想[那我和姐姐两个,妹妹一个好了╰(*´︶`*)╯]我...坦..然接受...了😂虽然最后是妹妹两个,我和她1.5个(/ω\)自己的face呢.呢..呢...

评论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