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烟渺怀

上帝说要有光。

© 清烟渺怀 | Powered by LOFTER

感觉也没什么好说的,新的一年已经在过了,总结写的零零碎碎到不想再重复,这也是昨晚写日记写着写着到看剧后感了...而且是400字/集。恩,佩服,这个人还是我么(*'▽'*)
图片加了滤镜...因为左下角有...人头...长城上拍照实在是太难了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oh...现在让我再去爬长城,我是拒绝的。爬上去不难,下来的时候坡很陡,脚都在打颤-_-想起之前爬山(高山草甸)的时候从山顶下来,没有沿原路返回,而是直接沿小道没有阶梯的那种走下来的,途中都是一直紧贴地面,降低重心。因为真的一不小心就可能掉下去了...回头望走过的那段路,都充满了后怕和侥幸。就像是现在的我很难想象站在自行车后座张开双手很酷很爽的拥抱空气,也再难以鼓起勇气去过横在河边的电线杆独木桥,再小一点,也不会想要说在长在半坡上的桃树上荡自制秋千,荡起来距离地面有三四米,那真的是很刺激。可是现在我会犹豫,更害怕生命在无意义中终结,也因此,为了这于现在而言宏大于人生而言微小的目标,瞻前顾后有时候也就成了高瞻远瞩。正是由于做出选择的不可预测性,才让选择充满了每个人的印记与意义。纵然到头来可能是nothing或者everything...啊,已经不知道在叨叨啥了,大概就是该出手时不出手,不该出手出手也没事,都由自己来承担,就像每次最后交卷时检查题目对自己说确定不改了哦,错了也别怨天尤人,确定哦?恩,就这样了。然后,交答卷。希望今年能让自己满意。
写写停停,今天已经是4号,啊不,已经5号了。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切记勿蹉跎--于2017自己的...尽在不言中

评论 ( 2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