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烟渺怀

上帝说要有光。

© 清烟渺怀 | Powered by LOFTER

拍照记事(三)

前儿早上去,昨儿下午回来的...根本感觉不到如此短暂。空间的跨度让时间流逝的不再平缓,日子过的太有跌宕欺骗了感觉,让时间蒙混过去。
5.多起来,去金华的路上睡得迷迷糊糊的,三个人后座,我在中间...实在煎熬的很。又下着雨,高速路走的不快,紧赶慢赶,那老师打电话催了两次。一下车,他们三个站校门口等...头发贴着头皮,一绺一绺的非常之喜剧性。没来得及笑就赶紧早饭吃起来...缙云烧饼+李子园 那还是个梅干菜肉馅的...狼吞虎咽中包括校区走错,原来是对面校区又火急火燎催促快点吃...剩最后几口赶忙跟其中的一个老师走了以及李子园都没来得及喝...上午拍到后来,见了鬼了肚子痛,一个班接一个班根本没有空隙去上厕所...我就这么憋到了上午拍完😂
去吃饭的时候蛮晚的,食堂三楼没什么菜色了。带我的老师「都没菜了,我们去二楼吃吧!」二楼菜色很棒啊!刷卡时候才知道其实算是老师单请我吃了LOL
晚上去吃了超级海陆空⊙ω⊙啤酒要喝完了,Z君直言你要把半杯一口闷再来3L,我请。为了不负其他人众望,果断闷哈哈,开心就好...最后只加了1.5L鲜啤,还是先前的黄啤好喝诶🍺C君鲜啤看来就是很鲜啊哈哈...L君和C君都买了新手机...这个人好像都是用来做测试的..吧.C君买的SONY手机防水防摔耐高温..Oh,背面还是一面镜子keke...所以我们买了一块砖,他买了一面镜子QAQ...我:所以你有三支手机了...C君:不止三支,我有4...5个手机。C君的科普:NFC标志/解锁键直接识别指纹/相机键按下一半聚焦,全按拍照/三文鱼鱼腹肉最好吃,颜色白红相间最好(乱入...)啊以及L君的手机忘了看

后来C君手机摔了一下不断重启……C君:好气啊
后来有个好久没聊的微信好友给我发消息,刚好他是金华人我也在金华٩(๑´3`๑)۶感慨缘分...
后来Z君讲起自己拍照时候遇到老乡,老乡说你好眼熟啊..Z君笑而不语(我猜的哈哈)

负责我场地的是个女生,听另外负责的男生说该女乃系老大...英雄辈有人才出啊
去高铁站路上的TAXI车里发现有枚风干的松果,然后师傅就说送你好了...我:啊啊还是留给师傅你做纪念好了...师傅打开了话匣子一样「原来有四颗的,被别人顺走了三颗...」我们刚好四个人,所以如果四颗都在,您是要送我们每人一颗么(⊙﹏⊙)
过安检的时候,看到了机器屏幕上自己的身份证照片说了声啊我的身份证照片...之后听有财说那个工作人员说我的身份证照片死相(?EXO?)好气啊!容我冷静一会...
在kFC,我点了一个红豆派,有财跟服务员说要一个香芋派...就被C君笑了...香芋派是麦当劳的啊......
回到杭州吃了日料...又是好多三文鱼哪...
以及L君他们回来的时候拖W君带了东西给我,W回寝室跟我说L只给我带了东西的时候,我还挺激动,以为是红糖麻花....结果是不知道谁用过的星巴克玻璃杯,组长这个煞笔。。。(总觉得他知道不是我的只是只有我不知情他们收了一个当初以为是我们之中谁的现在知道谁也不是主人的杯子...)

评论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