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烟渺怀

上帝说要有光。

© 清烟渺怀 | Powered by LOFTER

昨晚做梦梦到世界末日,在等待世界末日到达之前,猜测是不是小行星撞击地球啊之类的...结果竟然是所有的电子产品都不能充电...然后我死命的去找卖长靴的店...画面又跳转到和朋友一起DIY大圣的定海神针,不是很懂朋友去淘了各种各样的石头...
另外,打算假期好好加油。其他人都那么棒,自己又矬又怂还不好好努力。多跟别人交流吧,不然自己一个劲原地踏步走还不自知...昨天去初中聚会,原来给语文老师的印象竟然是喜欢睡觉QAQ现在想想初高中其实过的完全不苦逼啊😂
制定了大概的计划,跟老爸说让他监督我,回我:你都这么大人了,还用我监督啊,我现在监督你,那你到了学校怎么办...也是哦,那我好好加强自己自制力吧。然后,本该7.起的我沉睡梦想9.才起。期间我爸还兴致勃勃的说不是让我监督你么快起来啊。下意识的比个OK后又睡了过去-_-蹉跎。

评论 ( 5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