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烟渺怀

上帝说要有光。

© 清烟渺怀 | Powered by LOFTER

rocknroll

实习也差不多也有20多天了。啥正轨也没上...都是蹉跎。文献综述磨磨蹭蹭也有2week+了,what could i say...订的大目标小目标都淹没在明日何其多里了。
非正式面试那天问谁网页熟悉一点,我说我写过一点...然后就被安排写前端了..他们...换了一种语言继续写接口写后台。我这么口直心快...想到张🐶说大哥要她们分配好谁写C#谁写PHP的时候W就直接跟大哥说张🐶写过C#...就很厉害,也不说自己想写啥...
我...一言难尽也要尽。吊儿郎当...不思进取 and blablabla...带带我的那个人也不咋管我。。就只有自己努力努力了。然而有时候还是一抹黑哪-_-||关键是自己态度还不行。要改,迫切的要改。也觉得自己越来越沉默了...都没啥好讲的。还有就是同行的其他人有进步而自己停滞不前的焦灼感吧,还不够冷静与自持。以及我那种应对逃避紧急不想做的事时做其他无关紧要要做的事的心理也要改。

评论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