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烟渺怀

上帝说要有光。

© 清烟渺怀 | Powered by LOFTER

有很多想要喷涌而出的碎碎念。

最近看了乙一的《小生物语》,最先接触乙一是他的推理小说,没想到日常也是这么的风趣啊...刚开始其实以为都是真实记事,后来觉得不合理才醒悟,比如那个沙发上的白衣少年...每次看到小生字眼的时候都觉得很亲切。印象最深刻的是这句「小生保受冲击,夜不能眠」(๑•́ ₃ •̀๑)~暑假集训的时候看到一篇论文,通篇以本人代替我,【本人觉得这个方法可行,可是在本人进行过程中blablabla...本人的同学成功了,可是本人做出来就是达不到。于是最后本人决定放弃这个方案blablabla...】看的时候乐得我眼泪差点笑出来...评委老师必须给过啊:D

打算写日记了,估计日记本都已经积了一层灰。大学四年一本本子都没记完,所以我到底干嘛去了。如果不想记笔记本上就写在这里好了,希望网易服务器一直好好哒~最近都发生了什么事系列...

昨晚,室友Z跟我说室友W有一个这几天要完成的新任务,是大爷指派的。我问是不是工分啊,Z一语惊醒梦中人,「会不会是开学了拿这个去新公司面试」然后我们两个就惺惺相惜,开学可能就面临失业了ORZ...不过我还是希望明天还有微薄的工资发...我也就这点追求了_(:зゝ∠)_暑假本来打算学习一门新语言的至今也还没开始。下半年还要考证,目前看了1/3不到,我这个大叔啊,目前形势非常的严峻啊...大爷很喜欢W这点毋庸置疑,我就算了从搞砸了论文那次就预料到了。不懂为什么不喜欢Z...W的话能力其实也一般啊,可能跟为人处世会说话,尤其是在领导前面的表现力好脱不开关系吧。别人那么努力自己可能眼瞎没看到也有哈哈。不管,反正也是吃一堑长一智,也算是知道一些职场的东西了吧。跟同事L(就是公司里的妹子)聊说到如果现在辞职回家的话可能就要面临婚姻大事了,所以想再呆一年,现实真的没有想的那么美好啊。另外,结合L的情况,我计算了下,算4000月薪在杭州生活是堪堪够的样子,实在难过。

戒了知乎,票圈,QQ之后,我刷起了微博...一天N次,我已经不想说自己了。把手机QQ给卸了,发现基本上没什么人找自己,我不找别人的话别人也不会找我,可是也会自私的想说别人先找自己聊聊天。又关系远了之后,想聊身边一件事还得交代一大堆背景,get不到点的时候就超级尴尬,久而久之,就越来越疏远了。我以为关系好的其实有关系更好的,唉,友情经营的很差的我...不过有时候自娱自嗨也蛮好,半个月不在群里说话也不会死啊。

暑假和二师兄小朋友玩了一下,二师兄小朋友自称文思怡大叔。经常说【让文思怡大叔来/这是文思怡大叔的小狗/文思怡大叔要写字了...】这种时候就很可爱。带她去游乐城玩,唯一的娃娃是她夹到的=-=我反正很菜,要夹派大星一直没有夹到,她就说下次帮我夹开开心。我一脸懵逼:啥,开开心?有没有搞错。她说对啊,开开心,我看过海绵宝宝。我恍然:是派大星不是开开心!你真的看过海绵宝宝吗?!她:我看过的!里面有一个红色(忘记她怎么形容了)..是蟹老板。后来要拉我去爬山,果断拒绝。桌子上放了面包,我问她要不要吃,她一直问:你要吃吗你要吃面包吗?逗她:我无所谓。文思怡大叔:我也无所谓。实际上想吃不过是太害羞了啧啧。生起气来拳打脚踢是在难以承受,太...重...了。翻白眼还用头来跟你斗牛...有天晚上困了让我带她睡觉,我是想说等她睡了再起来。结果这货到了床上说一点睡意都没了,我装睡,她过来摸我呼吸,小声说【这么快就睡着了...】我实在想笑忍住了。过了一会儿,又把脚放我身上,嘀咕【睡的这么香...】我...忍,OS:怎么还不睡。接下来,开始自言自语【大家好,我叫文思怡,今年六岁....没有听清...】最后我应该比她先睡着_(:зゝ∠)_

每天晚上会做稀奇古怪的梦。第二天早上刚醒的时候却以为什么梦都没做,日中才会回想起细枝末节。一次是和我姐一起被追踪要挟完成一个什么任务,敌人在我口袋里放了个定位器,我个蠢货将定位器喂狗吃了后在梦里正后悔怎么没放别人身上就被敌人发现了下场应该很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