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烟渺怀

上帝说要有光。

© 清烟渺怀 | Powered by LOFTER

无所适从啊无所适从的最后一个暑假

倦怠期怀疑期...其实都有一个契机啊,休假的这些天发生了一些事,要照顾老爸。没什么时间也没什么心情冒泡啊什么的,其实冒泡了也没什么影响吧。没有友情的滋润就开始想东想西了咩。有点敬佩我老姐了, 足不出户这么久...可是那样子也不行啊。然后我以为关系好的其实人家也有自己的圈子,所以...不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所以这是一篇人际关系反思向牢骚。

我要好好掌握技能,然后挣足够的钱,做想做的事。朋友什么的不用牵挂太多啊,有朋自会远方来,何所弃耶!充实自己,这样就不会怕了。

现在也觉得老张的批语讲的很对,存在长久不联系但是会互相想念再次相见会一如往昔的这种可能是渺茫的。《Avatar》里面卡塔拉的妈妈还是奶奶的朋友妮妮过了这么多年后,心里扭曲变化之大。际遇和时间带来的空间流淌,真的不能妄自揣测啊...忘了哪部剧说理想主义其实是偏执狂,悲观的现实主义...《毕加索的奇异旅程》?所以其实当初的我也有一点预料到了以后的我?

昨晚看的《有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让我掉了几滴眼泪。有Sonja陪伴的Ove真的超级幸运。那三个月的等待电影里面不过几句话的时间,现实里这种感觉真的会要人命的。想到zuzu生搬硬套式的鸡汤了,「成功之前的失败那么多,不去尝试失败的话又怎么赢得成功呢」大概这个意思。还有安在进攻烈火国之前做的nightmares or daydreams, 你的裤子呢哈哈哈哈,后来沼泽三人组其一的话如醍醐灌顶,「裤子和死亡一样,都是幻想而已」所以皇帝的新装里面皇帝才是最大的赢家哈哈哈哈哈并没有...相当于故事前进线一样存在的伊朗女人(啊,我忘了名字_(:зゝ∠)_记得丈夫的名字,so...how about 帕特里克的妻子?)让我觉得有点突兀啊,尤其是在Sonja喜欢的蛋糕店那里的情节...颇有怀念过去的意味。另外,不是很懂萨博和沃尔沃的梗哪,是因为不同原产地的车么

评论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