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烟渺怀

上帝说要有光。

© 清烟渺怀 | Powered by LOFTER

老人家打太极有着经历世事的沉稳。
昨天去看了使徒行者,张家辉塑造的人物形象棒极了,剧情也很棒,中途有些懵逼,古天乐为什么要假扮BJ对我而言说服力还是不够,感觉跟人设有点些微不搭,曾经是老大,如今想重拾老大的风光,虽然前面有被拦住不让进办公室的伏笔,感觉还是太弱了啊!这也是为什么觉得古天乐稍逊张家辉的角色原因。此外,还是蛮喜欢佘诗曼的诶。秉着很久不撸电影的心情,还看了另外两部,The Prophet和海洋之歌,The Prophet的主角以纪伯伦为原型,每一首诗一个主题,绝妙的论述,画面非常独特。论自由,论孩子,论爱情印象深刻。一定要去看看纪伯伦的诗选。海洋之歌的话,不停的截图≥﹏≤剧情以温情为主,配乐好听,其实我觉得精灵啥的说不定就是普罗大众中的一些人,有着精灵般的想法。
对了,昨晚临睡前在想为什么叫使徒行者,细想下,觉得Line Walker, 行走在线上,联想到马戏团的空中线,这么危险,一不小心就粉身碎骨,也就是一个卧底所需知的最先前提吧。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