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烟渺怀

上帝说要有光。

© 清烟渺怀 | Powered by LOFTER

学校食堂的托盘永远那么油腻腻的。
走出食堂的那一刻脑子肯定神经了,明明没下雨,却把🌂撑开☔来了。
昨天吃完中饭走去城隍庙,雨真大,裤子湿到小腿膝盖,鞋子全湿。回到杭州的时候,鞋子已经被我脚烘个半干了。脱掉袜子的后果是左脚小拇指磨出水泡,再见。
其他也发生了蛮多事,懒得提了。不过有一件,因为拿了奖,方老师顺便(颁奖的时候正好在她旁边)让我写这次比赛的稿子,找了找以前的稿子,我们的指导老师当时写的是林大爷,方老师比赛前夕也帮忙指导了很多。但是发给方老师的稿子只提及到了林大爷的名字,感觉还是不太对劲,毕竟也是省一。而且大爷在当时只有一队进了决赛的情况下一点都不含蓄的笑着说「我就说了不要抢了方老师的风头了嘛...」难搞。
撕开了包装的饼干图书馆放一下午就受潮了。慢慢啃完吧,和它旁边500多页的书一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