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烟渺怀

上帝说要有光。

© 清烟渺怀 | Powered by LOFTER

啊啊,浪到飞起啊。练字都没有心思了,越写越丑的节奏。去吃了肉蟹煲,太撑。西树泡芙真的很好吃啊啊啊,连吃两个我都不腻的😝可惜老婷并没有辣么爱吃。本来还想去喝贡茶的,不过没钱的时候忘性总是比较大啊,而且湖滨的更好喝一些嘿嘿。不过回寝室的时候看到学长在百度怎么制作奶盖,这货还买了打发奶油的搅拌器...搅拌器开起来后的振动感觉都要握不住了-_-||
蓝后,借到了西装和裙子,1000多的衣服一定要好好爱护😂高跟鞋也借的,太高太细,走起来七扭八拐的\(//∇//)\下午看了电影「再见,再也不见」可能三个故事讲的太高深了,并没有引起我的共鸣或感触。之间的关联也不是很深,独立性很强,感觉在看陈柏霖的个人作品展...有三导演,不知道是不是三导演之间的文化差异造成的😂最后,问pim为什么分手,[一个人的时间都不够,更何况两个人]大概这个意思。我现在就是这个心态╮( ̄▽ ̄)╭以及,并没有做好准备把自己的一些私人空间做好准备与对方分享或者做出改变。观念上始终存在循旧的老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