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烟渺怀

上帝说要有光。

© 清烟渺怀 | Powered by LOFTER

来张手机锁屏压压惊。
马上就要去武汉了,紧张!上班也一直在摸鱼。
今早去上课,开门的时候划伤了食指,一道细长的狭缝渗出红丝。走到寝室楼下才意识到痛觉。中午去后门那里取火车票,结果获悉今天一早或更早一点搬走不开了。昨晚泡好脚(╮( ̄▽ ̄)╭泡了半桶水吧)准备收拾了,刚唱起歌的前半句来,「and when the daylight comes...」
------以上是我下午公司写的一半,以下是在去武汉的车子上写的。可吐槽的点太多太多------
然后桶就翻了😂是为水灾。接下来因为急着抢救我的插线板,然后手被麻了,两下...第一次还没有意识到。之后铺了好多报纸准备吸水😂拖把已经派不上用场了orz...装零食的箱子,放书的两个箱子,藏电饭锅的箱子都被殃及池鱼了。噩梦一样的夜晚。接下来就是今天下午,刚刚。在公交车站做错车,现在可算体会到一步错步步错的中心思想了。还好问了一下其他乘客,力挽狂澜。正好是晚高峰,路上那个堵。好不容易到了地铁站,长长的进站队伍,插了一个队😂如愿坐上地铁。到了火车站,去自助售票取票,人不要太多好嘛,没有到门口就被通知不让进去,去售票大厅取票。最后,又插了个队,赶上了。简直可怕。
以上。
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