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烟渺怀

上帝说要有光。

© 清烟渺怀 | Powered by LOFTER

今早的☁也是如此分明,隐约过去有✈的轰隆声。想到了[飞行员之眼]里苏黎世-上海-苏黎世的那一集,在北京直角处,CB和City的差异-_- 飞行员说There is a CB in the right.右侧有雷暴。空管就说City is in the left.不能飞在北京上空,整个鸡同鸭讲ORZ...玩游戏[The room]已经遭遇两次瓶颈了╮( ̄▽ ̄)╭第一次是在过年之前,本来想说把这游戏over在2015。第二次就是昨天,把第一次的瓶颈KO掉,没多久就又遇上了。总之,我能解决掉的。时间问题而已。
另外,寝室群里有沉浸在奶酪陷阱的无法自拔,学长么每天在赌徒生涯的日常,我偶尔带孩子,...被说早当妈。象这几天则在一直花式秀恩爱……基于此,我回「新年帮我介绍男盆友,谢谢」结果她真的去问了他男票...还好拒绝了ORZ...无法想象有了男票的生活细节。尤其是在跟室友相处下偶尔还会出现心塞的情况下再去和另一个有亲密关系的人坦诚相待,毫无保留。现在还是一个人逍遥快乐。结婚也是一个很遥远的名词呐。亲戚包括老爹都问有没有男盆友,我:...等你们给我介绍资源。相比男朋友,更想找志同道合的好盆友。一起侃大山,游天下,灿烂过烟花,沉寂如河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