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烟渺怀

上帝说要有光。

© 清烟渺怀 | Powered by LOFTER

To be or not to be

To be or not to be 里面上校太逗了,和副官的互动好有爱←_←抱着看喜剧被治愈的心去看,但是全程也是悬着一颗心,触不到地的不踏实,下一部刘别谦的电影应该要好点。

下午运动了半小时就气喘吁吁不行了,可能感冒是一个原因。而体质下降是事实。

早起是个不会说厌的话题,但是很排斥这么言而无信的自己。窃以为大丈夫一诺千金,做出了承诺就要去完成。对那种小试探有点儿烦。突然想,如果每个人的神经都跟Sheldon一个频道会怎么样……我就想想(•ิ_•ิ)…

对微信社交也开始烦了。果然我就适合默默的在不认识我的地方倾诉自己的树洞日常。但是人一懒起来就什么都没法实现了。有这么一个地方记录自己的开心与不开心,喜欢与讨厌,静默此时与世事变迁。这感觉也很不错。

微博上看到一张很多年轻人(?)记录当下生活状态的长途,推己及人,就有点小难过。可是转念一想,戏如人生,人生如戏,靠的是演技。

所以,现在我要去锻炼自己的演技去了23333……


评论 ( 2 )